2016年5月18日 星期三

105.05.18體能課「絲巾遊戲-抓尾巴」、製作地球小書的裝飾物「黏土捏塑小貓熊、草地」!

1911770197.gif今天的體能課玩絲巾遊戲,活動有「我是小超人、看誰跑得快、絲巾結與抓尾巴」,*展發明我是小超人的動作,把絲巾披在肩膀上,做出超人手勢,真有趣!還有絲巾披在*毅頭頂上,他快速地跑而絲巾都沒有掉下來,真厲害!最後抓尾巴的遊戲,讓每個人緊張又刺激,努力地閃躲就怕尾巴被抓走了。


 *儒說:「很刺激,好緊張喔!很怕自己的尾巴被別人抓走了。」
*程說:「我和*心、*妡講好了,不要抓我們三個人的尾巴,我們一起去抓別人的尾巴。」
*心說:「很刺激,我怕別人抓我的尾巴,還要去抓別人的尾巴。」
最後,*傑抓到最多的尾巴一共四條是今天的勝利者,好厲害呀!












我們用輕質土在地球小書的裝飾品上捏塑小貓熊,看到可愛的小貓熊大家都想嘗試製作看看,老師帶著大家一步驟一口令的分解動作,把小貓熊組合完成。大家做完以後,發現每個人的小貓熊都好可愛喔!


這次的地球小書製作,特別要感謝*瑋爸爸媽媽的巧思與採買相關的材料,*傑的爸爸媽媽特地準備竹子,增添地球小書的美感與設計,有您真好,感謝您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