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23日 星期一

105.05.23找自己的同桌好朋友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環保小廚師大顯身手~炒高麗菜

謝謝我同桌的好朋友陪伴我度過半學期的美好時光
我們重新尋找自己同桌的好朋友
有些好朋友還一直陪伴在我身邊

我們在烹飪區煮保護地球的食物
今天保護地球的菜單是炒高麗菜。







這是我以前的好朋友




遇到無法解決就猜拳


這是我的同桌新朋友






謝謝好朋友陪伴我在大象班美好的每一天


小桌長寫下我們那一桌的好朋友


保護地球媽媽菜單

婉菲小廚師介紹菜單

婉菲小廚師介紹高麗菜


剝高麗菜


清洗餐具

洗高麗菜






高麗菜洗好了



老師示範說明

小廚師大顯身手









煮好了香噴噴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們煮的高麗菜好好吃喔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謝謝婉菲奶奶 婉菲小廚師為象寶貝準備新鮮的高麗菜
清洗廚具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